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本帖來自

灌水聊天

灌水聊天

27 人已關注

站長很懶,沒有給這個版塊寫簡介。

[吃飽沒事] 【小紫】這裡女生都沒穿胸罩!!

  [複製鏈接]
16460279 發表於 2012-6-25 22:59:13
本帖最後由 宮崎愛紫 於 2012-6-25 22:59 編輯












爲了促進大家 踴躍升級&回覆熱忱,
小紫回帖獎勵活動:
凡是在第5樓,第15樓,第30樓發表回覆的同學即可獲得獎勵 (+3樂園幣 +3熱誠 +3愛心)



條件

回覆內容符合回帖標準...(未15字/純感謝文---不符合)








被標題吸引進來的去面壁!!!







542516_340291592710940_1051479450_n.jpg


真的嗎?!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img_8796_32671798_0.jpg




你唬我哦?!










310052_392504484140240_769338428_n.jpg


怎麼樣~這個也是沒穿胸罩啊~

哈哈哈!!!









551814_341730189233747_2075974720_n.jpg


我以前都喜歡坐最前面~~~

你們呢~?












179582_352708471469252_1305885462_n.jpg


Running Man真的超好看的!!

又好笑~

不知道有多少同學看過呢~















295448_352732654800167_1248028606_n.jpg


有夠的!!!!!

太扯了!!!











229877_393517224038966_1786279110_n.jpg


男士們~

小心被抓包哦~~~~嘻嘻




303584_414490561926129_2134295424_n.jpg


宅男OS

哇勒~

泳池有4位正妹耶!!!

全裸耶!!

跟我招手耶!!!












421541_390725240984831_1129952412_n.jpg


這場球賽

門票賣得比平時還貴上10倍~

但是買票入門的人潮比平時多10倍~

hmmmmm

爲什麽~












感謝觀帖



點擊加入小紫後援會







要給愛心

這樣才是乖小孩







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05:47
本帖最後由 HeRo 於 2012-6-25 23:06 編輯

老實說我真的是被紫大的標題吸引進來的
哈哈哈哈!! .. 話說足球場那張~如果都是真人那該多好啊!!
一定花錢買票看啊!! 我看整場應該都在流鼻血!!
頭香~讚辣!!

點評

上海酒店上门按摩,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高品味享受,我们全天候准备为您服务!使您全身活力再现!把轻松`舒适`和快乐带给您!官网taosilespa.com 电话13370271997微信:13370271997(主要)shanmo12580(备   發表於 2016-7-8 19:41
那麼大家不就被鼻血給淹沒了嗎~~~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0
隨機獎勵 - HeRo 幾經辛苦,從乞丐身上搶到 2 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07:08
哈哈~
被我看到游泳池那那些都是假人拉~~~

點評

XDDDDDDDDD阿擇你不是宅男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10:27
被標題給吸引進來,被騙了><
另外四張圖適合成的吧~沒胸部還能看嘛!?哈哈

點評

不是合成的哦~他是男生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10:55
正在面壁中....小紫好壞(亨)....明明知道一堆豬哥會進來看


結果...竟然是小妹妹... 下面還有一個女生 真的全裸 露點...但是 那個是男生變裝的...

然後那個游泳池的 四隻芭比娃娃....

點評

哈哈哈哈哈!!!就說啊~都沒穿胸罩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11:10
哈哈哈! 我想說這是幹嘛的主題欸~~
我剛剛也看了很久游泳池的那些人,  才發現是芭比娃娃 XDD

點評

哈哈哈!!我不是只分享主題啦~偶爾會來這裡哈啦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2
隨機獎勵 - 武功高手 yl5i20 與鴨子生死搏鬥十日十夜,成功擊殺後賣出獲得 2 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11:56
凹屋~~~~~我被騙進來了
求求你放我出去

點評

沒綁著你啊 = =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14:48
刺青男扮女裝超屌...如果穿上衣服我會以為真的只是比較平的咩咩壓哈哈><
游泳池那張也夠屌..超好笑的!!

點評

我也覺得很好笑!!XDDDD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27:16
果然都沒人穿胸罩....
很中肯阿...不過還挺白癡的= =

點評

哈哈哈!哪會白癡~我覺得很好笑啊XD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6-25 23:30:16
= =
我恨那個標題
被騙進來了....
看到刺青那張就後悔了...
不過真的很好笑
XDD

點評

哈哈~放心~被騙進來的人很多~  發表於 2012-6-26 10:2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