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本帖來自

Cydia軟件

Cydia軟件

74 人已關注

站長很懶,沒有給這個版塊寫簡介。

[功能強化] (首發)iFlyIME 訊飛語音輸入法-語音+手寫+拼音

  [複製鏈接]
622633 發表於 2012-7-19 11:17:51
本帖最後由 sunshine 於 2012-7-19 11:34 編輯



soNLa5rR95jKE.png

因為我一直在找語音輸入法,無意間看到了這個iFlyIME訊飛語音輸入法軟體,自己就來測試一下好不好用,測試之下感覺真的不錯喔,不過,目前這軟體是大陸那開發的,所以目前只有簡體字版,而且輸入法可沒提供台灣的注音輸入法
不過,我使用了iPhone4TWLuLu總裁自製的HiraKaku+儷黑-簡轉繁 可以在 Cydia 加入軟體源http://apt.iphone4.tw 來選擇「Hiragino+儷黑Pro 簡轉繁」直接安裝,出來的都是繁體字啦


在此我先說明,我是自己操作過成功才與大家分享,如果有白蘋果或.......,本人一概不負責,謝謝大家

訊飛輸入法集語音、手寫、拼音、筆畫輸入於一體,無需切換即可在拼音輸入界面進行連續手寫和語音輸入,文字輸入隨心所欲,提升發簡訊、寫FB、聊LINE、可以快速輸入的速度


功能特點:
1. 手寫輸入
- 鍵盤區直接起筆手寫,無需切換輸入模式
- 連續手寫無需停頓
- 直屏疊寫、橫屏連寫
- 支持手寫區域動態擴大和全屏手寫

2. 語音輸入
- 採用全球領先的智慧語音技術
- 邊說邊識別,無需停頓,支持整句識別
- 自動加入標點符號,智能檢測說話結束
- 說出網站名稱直接轉換為URL地址

3. 鍵盤輸入
- 九宮格、全鍵盤底行滑動切換
- 支持筆畫輸入
- 支持實體鍵盤輸入
- 按鍵智能偵錯、中英文混拼、表情符號、編輯面板一應俱全


我以下是使用ipad2做測試,iphone也是如此


1.打開Cydia

2.在Cydia加入訊飛源 http://DownLoad.voicecloud.cn/Cydia/
安裝訊飛語音輸入法(我測試的是IPAD,所以選擇是訊飛語音輸入法IPAD安裝)

3.如果沒有安裝MobileSubstrate,請先安裝MobileSubstrate,再安裝訊飛輸入法(使用官方Cydia源安裝不用考慮此問題,會自動判斷是否依賴關係並進行下載安裝);已經安裝過MobileSubstrate的請直接安裝訊飛輸入法。下載安裝你要的設備,這裡務必切記,因為檔案超過5M多,所以請用WIFI來下載,下載時間有點久,請耐心等候,或者到官方下載deb檔,用iFunbox或iTools
放入//var/root/Media/Cydia/AutoInstall路徑也可以
下載網址http://ime.voicecloud.cn/download.aspx


IMG_0111.PNG

下載完成後 iFlyIME 就會出現在你的桌面

IMG_0112.PNG

安裝完成後,進入【設定(Settings)】圖標-> 【一般(General)】 -> 【鍵盤(Keyboard)】 -> 【國際鍵盤(International Keyboards)】 ->【 新增新鍵盤】選擇:訊飛輸入法,退出設定界面就可以通過切換鍵盤使用訊飛輸入法了

IMG_0127.PNG

打開訊飛語音輸入法,進行自己喜歡的設定

IMG_0113.PNG

我們打開輸入來看看,在左下有拼/英,你可以直接切換來使用

IMG_0114.PNG

內建的鍵盤都一樣存在喔

IMG_0116.PNG

一樣點地球也可以選擇我們要的輸入法

IMG_0115.PNG

手寫功能,你可以直接在鍵盤手寫,而且還可以一直寫下去,不用停止,他一樣會辨識

IMG_0124.PNG

測試結果很理想喔

IMG_0125.PNG

語音辨識功能,在來就是測試語音辨識功能,先按麥克風,然後說你想輸入的話,然後點說完了

IMG_0118.PNG

測試結果也辨識出來了

IMG_0119.PNG

在這要跟大家說明一下,我有安裝簡轉繁體,所以你看到的才會都是繁體字體喔




隨機獎勵 - sunshine 施展鐵腿水上飄,遇溺送院,獲好心人贊助住院費 1 元。
發表於 2012-7-19 11:22:17
小弟來個頭位先,
果然係一個集強大的功能軟件,
非常適合小弟用,正呀!
謝謝超級版主提供分享
隨機獎勵 - bbbbbben 在中央精神病院所做研究工作,獲得薪金 1 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1:34:04
SUN大,你真的太貼心啦,還自行測試過才發文,真是感動!
其實內鍵的輸入法,真的不是很好用。像我常會用ipad做些文書編輯,常會覺得快翻桌啦~
呵呵~有了這個~嘿~,等下馬上來試看看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1:34:13
看起來很強大的輸入法,不過除了語音輸入法外
手寫和拼音對我來說沒用,覺得手寫累又比較慢、拼音不會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2:00:31
這個iPhone可使用嗎 !?
我等等也要下載來用用看
好像不錯欸 ~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2:22:55
我來下載下來試試看
看起來是個好用的軟件
謝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2:28:09
剛試用了一下

我覺得只有語音輸入好用而已..

注音是用英文的...我不會用= =
隨機獎勵 - hungrygash 表演鐵頭功,頭被豆腐敲破,獲賠償 2 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2:57:23
這個輸入法好像很好用@@雖然可讓手機又多了1個語音功能輸入....
但是用習慣注音符號的我還是跟樓主謝謝提供分享拉~"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3:21:23 來自手機
剛又測試了一下

安装那簡轉繁插件,語音輸入真的都變繁體字!

但是字型就變成原場字型

因為我有改字型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7-19 14:40:13
感覺還蠻方便的!我也要載來用用看~
謝謝板主分享嘔!好東西,推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