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本帖來自

遊戲/軟件討論

遊戲/軟件討論

17 人已關注

站長很懶,沒有給這個版塊寫簡介。

[討論] 新永恆戰士2-無雙戰神~~存檔!!!

  [複製鏈接]
14760103 發表於 2012-8-24 11:25:37
昨天無意間看到的遊戲下載來玩~~發現還不錯,有耐玩度!!!所以修改了一下存檔在此分享給大家下載來把玩一下~~~ savegame.rar (1.54 KB, 下載次數: 737)
發表於 2012-8-24 11:40:36
很感謝大大提供存檔,剛剛試了一下覆蓋後,執行遊戲會閃退....
沒辦法玩,唉!!
不過還是謝謝大大的熱心提供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8-24 11:56:51
kame74214 發表於 2012-8-24 11:40
很感謝大大提供存檔,剛剛試了一下覆蓋後,執行遊戲會閃退....
沒辦法玩,唉!!
不過還是謝謝大大的熱心提 ...

阿~~~抱歉抱歉!!!偵是失敗~~不然就使用八門神器修改嚕~~~

點評

小弟也因為更新後無法使用內購 但確實可以用八門神器修改 只是說實話的 2代一樣裝備少的可憐 有點難過 不過整體的感覺比一代好的很多  發表於 2012-8-27 00:31
隨機獎勵 - bighead999 丟失了錢包,還好有好心人給他 2 元車費回家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4 12:02:20
bighead999 發表於 2012-8-24 11:56
阿~~~抱歉抱歉!!!偵是失敗~~不然就使用八門神器修改嚕~~~

我的手機手動裝deb檔會一直無限跑迴圈,所以不能裝...
看來只好慢慢打了......
再次感謝你!!
隨機獎勵 - kame74214 表演大石碎胸口,獲得 1 元賞錢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5 04:25:15
我也是不行阿~  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好意啦 感恩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5 08:03:15
又是一個好遊戲推薦,謝謝大大了哦

一定要趕快來試試的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5 08:32:03
感謝大大的分享喔~~  我也來試試看   感覺好像很好玩~~: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6 20:48:08
本帖最後由 she751213 於 2012-8-26 20:54 編輯

首先 先感謝大大破解存檔 不過進入遊戲之後 好像會閃退喔
不過建議使用此存檔,進入遊戲會閃退的玩家們,先重新開機再試試看會不會閃退
我是這樣的方法就能正常的遊玩了

點評

+1  發表於 2012-9-13 12:5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8-26 21:57:08
she751213 發表於 2012-8-26 20:48
首先 先感謝大大破解存檔 不過進入遊戲之後 好像會閃退喔
不過建議使用此存檔,進入遊戲會閃退的玩家們,先重 ...

哇嗚~~終於有人試成功了!!感恩阿~~~不然夏一跳,想說好意卻變成拖累大家,這樣就不好了~~~加強了我的信心啊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8-27 18:10:34
感謝大大分享啦!!我也成功啦!!直接替換您提供的檔案!!沒有問題啦!
如果不行的朋友,重開機試看看囉!在替換檔案時,最好把遊戲徹底關掉!

點評

Thank!  發表於 2012-9-13 12:5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