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許願貓貼圖資訊站怎麼了?

pepepe 發表於 2013-08-08 11:02:45 | 8 個回覆 | 3385 次瀏覽

>> 首頁 / 灌水聊天

發新帖

24

主題

0

好友

162

積分
樓主
發表於 2013-8-8 11:02:4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pepepe 於 2013-8-8 18:07 編輯

恩,今天上來許願貓資訊站要看看有沒有新的貼圖,沒想到看到這些畫面
難道是被國防布蓋上了嗎(?), 嗚嗚,這樣子好不方便呢>____<
而且如果每一次查看都要用到手機,真的有點麻煩呢....

08/08 18:06
發現到各個取圖網站都無法進入,相關Line的取圖網站等等(我就是要貼圖、正直不鹹濕),好像都相繼關閉下架了。

圖片 1.png


圖片 2.png


圖片 3.png

4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道具 舉報

31

主題

3

好友

338

積分
沙發
發表於 2013-8-8 13:34:56 |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
聽說是維修的樣子
從昨天好像就這樣了
其實他有QRCODE直接掃下去也是可以

回復 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7

積分
板凳
發表於 2013-8-8 13:48:47 |顯示全部樓層
目前暫時無法進入任何一個與 LINE 資訊有關的網站~被關切了

回復 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

積分
地板
發表於 2013-8-8 15:23:33 |顯示全部樓層
可能是'我就是要貼圖'被東森新聞報導後,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802/250474.htm
導致有侵犯到著作權的疑慮,app現在已不能用,連帶相關貼圖資訊網站,不是先將圖拿掉,就是網站先封掉了!

回復 道具 舉報

24

主題

0

好友

162

積分
5樓
發表於 2013-8-8 16:44:3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pepepe 於 2013-8-8 18:11 編輯

現在記者是寫不出新聞了是嗎?....
大家的福利都慢慢地被搞掉了

還有現在比較紅的副主題,很怕Lixx會來抄耶,真的很恐怖@____@"

回復 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

積分
6樓
發表於 2013-8-8 19:57:40 |顯示全部樓層
慢慢被黑掉了吧? 我也是昨天發現許願貓不見了!
現在大家都VPN來拿貼圖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設限更多!
隨機獎勵 - lilianna795 遵從仙人的話危急時把錦囊打開,裡面有 樂園幣 1 枚。

回復 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3

好友

170

積分
7樓
發表於 2013-8-8 20:50:02 |顯示全部樓層
BBS鄉民的正義...不就是寫這樣子的事嗎.....沒新聞挖.就來搞網民的東西....
真的是喔.....
煩耶..

回復 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3

好友

133

積分
[Lv.3] 烏龜

咕咕哈啦啦

8樓
發表於 2013-8-9 13:45:21 |顯示全部樓層
版權問題 很多網站都不能放圖片了
只能提供商店網址
http://guguhalala.pixnet.net/blog

回復 道具 舉報

R35

0

主題

8

好友

94

積分
9樓
發表於 2013-8-9 15:50:00 |顯示全部樓層
作者已經有出面說明了,說是收到違反第三方權利的相關資訊
所以已經停止運作,不過作者有規劃要製作新的APP~

點評 回復 道具 舉報

s11008068 發表於 2013-8-9 16:55
順便跟進時事 "完全沒有畫面" xD
發新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IPA軟件IPA遊戲iPhone討論iPhone主題手機版Archiver

Copyright © 2009-2012 I 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.

top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