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本帖來自

美化資源

美化資源

180 人已關注

圖示、字型、桌布!

[配套] ♥樂園福利♥White bunny狀態欄完美配套by rabbit

[複製鏈接]
220553 發表於 2016-4-28 14:41:44

未命名 - 13_副本.png0.png
預覽圖真的很麻煩....mur mur

做了熊貓就想做個兔子版的給自己
所以我就做了~既然都做好了就乾脆分享..哈哈
這次電池沒有10%一圖(沒錯又偷懶)
基本上我自己是看不到40%以下的
(顯示50%我就會開始找電源充電)
不過0%和100%一樣有巧思

0.png 0%沒充電肚子餓(哭哭

100.png 100%電量吃好飽眼睛冒愛心

訊號部分在無收訊的時候眼睛睜開
訊號越強!睡得越熟!

訊號0.png 無訊號(醒了
訊號5.png 訊號滿(睡著

Black_DataTypeLTE@2x.png Black_DataTypeLTE@2x.png LockScreen_DataTypeLTE@2x.png
2G.3G.4G也做了但不知道會不會顯示?

下載這邊請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

I5上機效果
Image_1aaea95.jpg

I6上機效果謝謝樂園蕾蕾兒(蕾兒黛瑪)提供預覽~
蕾蕾說美喔XD
Image_d0dcf96.jpg
我依然是iphone5死不升級的 ios8.4
路徑看這裡喔~
狀態路徑:Library/Theme

電池路徑:Library/Alkaline
電信路徑:Library/Zeppelin
免費
分享!謝謝縮看!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Coming Soon....

這款真的是私心嘔心瀝血之作,因為我超愛喬巴阿
重複製圖好幾百張才滿意了
這款line貼圖我也有買喔~超cute
(尚未完成,敬請期待.....)

預覽.png


隨機獎勵 - 武功高手 rabbit2019 與鴨子生死搏鬥十日十夜,成功擊殺後賣出獲得 1 元。
發表於 2016-4-28 15:17:12
好可愛又完整的各組美化套件 看了就很療癒 感謝版大的分享 下載收藏中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8 15:18:56
喜歡套用主題後預覽的效果整個很歡樂!!!!
連2G.3G.4G都有了 好用心!!!!!忍不住打包一下
謝謝分享哦 辛苦了^^

喬巴畫的好可愛喔! 期待!!

點評

可是我自己不會顯示2G.3G.4G效果(哭)這喬巴是卡娜赫拉LINE作品喔:)  發表於 2016-4-28 15:3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8 16:48:36
好可愛的狀態欄!
謝謝版主無私分享!
隨機獎勵 - starhuang 依照藏寶圖找到驚天寶藏,裡面共有 樂園幣 1 枚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8 17:09:32
兔兔越來越厲害了(大拇哥
可能我是6+亦或是現在眼睛越來越不好
常常覺得電池字太小都要拿好近才看到電量>"<
但是你的狀態欄都設計的都很豐富
睡著 飽飽 肚子餓都有  超有創意的~~真心喜歡!
謝謝妳的福利唷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28 17:14:31
nettie8220 發表於 2016-4-28 17:09
兔兔越來越厲害了(大拇哥
可能我是6+亦或是現在眼睛越來越不好
常常覺得電池字太小都要拿好近才看到電量>"< ...

哈哈~謝謝你~就自己在做這部分玩得很開心這樣~明明就根本看不見0%或100%
因為我耗電量超兇(掛遊戲)100一下子就變成99.98.97...(秒跳XD)
50%以下根本看不見(已經緊張開始插行動電源了)
出門都要戴2.3顆才有安全感(瘋了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9 11:04:33

哇~~好棒喔!!!
又有新作品了........趕快下載來收藏喔!
喬巴是否太可愛了~~~期待ing.....
隨機獎勵 - jun016018 幾經辛苦,從乞丐身上搶到 1 元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9 16:21:24
好可愛的狀態欄!
睡著 飽飽 肚子餓都有  超有創意的~~真心喜歡!
謝謝版主無私分享!

點評

這位童鞋你複製了nettie8220的留言一段話,在看你其他篇文章留言都一樣,請注意。  發表於 2016-4-29 18:2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29 19:43:19
謝謝大大的分享.....真的很可愛......超級喜歡的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30 02:22:39
wooowww... super cute.... please make some another cute statusbar again.. thank you for sharing

點評

Thank you like my work:)  發表於 2016-4-30 09:39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